提拉米草

【楼诚衍生】粽横四海-第一集

我的真爱同人本!!

琉白evenstar:

简介:摸金校尉胡八一挖到了粽子萧景琰出门遇上了警官李熏然


本子:《粽横四海》同人本及挂件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6081938515


原作:《琅琊榜》《伪装者》《他来了请闭眼》《到爱的距离》《北平无战事》《欢乐颂》等衍生


CP: 楼诚衍生  胡八一X李熏然/蔺晨X萧景琰/凌远X赵启平/荣石X方孟韦/明楼X明诚




第一集




1.


胡八一挖墓,挖到了萧景琰的皇陵。


萧景琰跳尸了。


萧景琰跟在胡八一后面跑:先生先生。


胡八一手忙脚乱的翻黑驴蹄子。


萧景琰:先生你瘦了。


胡八一:....你大爷的。


萧景琰:啊,先生还是那个先生。


 


2.


胡八一从盗洞出来,面前强光打到他脸上。李熏然面色铁青的蹲着:“你又去盗墓了!”


 


胡八一把萧景琰从背后拽粗来:“我告诉你李熏然,你敢抓我我就把你祖宗上交国家。”


 


3.


胡八一:“李熏然这是你祖宗。”


李熏然:“我还是你祖宗呢。”


胡八一:“他真是你祖宗!唉....你也是我祖宗行了吧。”


 


4.


胡八一拉着萧景琰的手:“都起来了那就走两步吧。”


萧景琰走了两步:“啊,我碎了。”


胡八一:“睡了几百年了就别睡了。”


萧景琰:“不是,风化的太厉害,脚碎了。”


李熏然扑上去:“快!保护文物!!胡八一你还愣着干什么,这是我祖宗!”


 


5.


李熏然要把萧景琰送医院胡八一拉住他。


胡八一:你疯啦,要是医院发现这是个大粽子,他们不把你祖宗大卸八块才怪呢!


李熏然:那怎么办。


李熏然抽了根烟。


李熏然:要不,咱们还是上交国家吧。


胡八一:李熏然你可真无私,老子佩服你。


李熏然要反驳,萧景琰在旁边插话了:哦,先生以前对我说过,我醒了也是个活尸,不老不死不生不灭,受伤吸吸阳气就够了。


胡八一李熏然同时松了一口气。


“那太简单了你早说啊。”


“就是。”


“你去。”两人看着对方异口同声。


 


6.


胡八一:你当我傻啊!让一个粽子吸阳气?吸成人干了怎么办?


李熏然:你把人带出来的你负责。


胡八一:嘿你这人,这是你八辈儿祖宗,作为后代你不负责谁负责?


李熏然挠了挠头:那这样,咱们俩一人一半,你先让他吸,我给你守着,要是情况不对我还有枪。


李熏然拍了拍腰。胡八一想了想一咬牙:就这么办!


胡八一凑到萧景琰面前:来吧!


胡八一嘴一撅,闭上眼睛。萧景琰刚凑上去,李熏然赶紧打断。


李熏然:不行不行这看着太奇怪了。 总感觉和你接吻的是我自己还是我来吧。


 


7.


 


李熏然深吸一口气:我要吐阳了,你接好。


萧景琰点头凑过去。


胡八一看着两张一模一样的脸慢慢靠近:我简直感觉在看双胞胎.avi


李熏然当场破功。


 


8.


吸阳气这事就这么进退为难了。


胡八一拍脑袋:我想出一办法!肯定有用但是得回市里。


李熏然:真的?


胡八一:完全没问题。


李熏然:那赶紧走。


胡八一拉萧景琰:你能不能自己走。


萧景琰可怜的摇摇头。


胡八一:那我背你。


萧景琰:你走路颠不颠,颠散了怎么办?


胡八一磨牙:那我抱你。


萧景琰:先生你现在这么瘦了,能抱动吗?


李熏然冷眼看着两人:你们当我车是摆设是吧?


李熏然指了指身后,警车车灯亮了


 


9.


 


回市里,胡八一看见一个麦当劳。


胡八一:停车停车!就这儿。


胡八一进店里过了一会儿拿了根吸管出来,一头递给萧景琰一头自己咬着。


胡八一:我要给你传阳气了啊,我数321我吐你吸。


3.2.1,胡八一一吐气,萧景琰一吸,晕了。


李熏然大惊:怎么了怎么了!


胡八一:完了完了是不是阳气过盛,他吸多了?


萧景琰悠悠转醒。


萧景琰:先生...先生...你的嘴也太臭了,我不吸了555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9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